close
本文純屬娛樂性質,切勿認真。



這天演唱會。。。
你因為沒搶到票,只好乖乖的上課,等著別人分享演唱會的一切。
但看了一眼,就讓你無法專心上課
在一起後……厚比的第一場演唱會,我居然這樣錯過了!那傢伙還不讓我去,明明其他團員都有帶伴,也有邀請我!?啊~鄭號錫那傢伙,到底在想什麼啦~
“啊~~~”你氣的,叫出了聲音。才發現你還在學校,還在教室,瞬間的安靜,讓你因為過敏有的鼻息聲格外明顯。你尷尬的對周遭的同學笑了笑。
“沒事啦~真的那麼紅,就還會有更多更多演唱會的!”你的好友知道你有多麼的想去演唱會。卻不瞭解真正的原因,在於男朋友,鄭號錫不讓你去。
“……嗯。”你越想越氣,有點大力的放下手機。完全把網路關掉,想要斷絕所以有關演唱會的一切。
就這樣渾渾惡惡的到了晚上你終究無法抵擋「網路成癮」的惡習,重新整理訊息,關於演出會的通知蜂湧而來,你已經忍耐到極限,毫不猶豫開始欣賞演唱會的內容。
你才明白,號錫為什麼總是那麼努力、那麼拼命;明明不是直播、不是現場,你卻可以深深感受到,演唱會的氣氛:ARMY的尖叫、應援;防彈的一舉一動,一個微笑,一個眼神;讓你無法移開視線的「J-hope」
“原來……防彈的你,是這樣的啊~”你開始有點後悔,平常對號錫那麼壞。總是那麼任性、無理取鬧,他明明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明明忙的焦頭爛額,回到家就先關心你,問你今天過的如何,常常聊天聊到睡著,你還把他吵醒。「你睡著了!」你知道他累,你卻有說不完的話,因為明天又有不同事情,所以今天的事一定要今天說完。想著想著,你不禁有點鼻酸。在防彈裡的他,在ARMY心目中的他,有你這種女朋友……真是糟蹋了。
光想,都要窒息了。你再度關上手機,打算盥洗了
水流順著管線來,在順著你的身體流入排水孔,浴室裡煙霧瀰漫。在這樣濕氣過中的空間,你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,這澡洗了很久,卻沒洗去你的罪惡感,反而加深了。洗好澡,你待在沙發上,思考著該如何面對號錫。關於你先前的無理取鬧,剛剛看了到演唱會的影片,開始有著極深的懊悔,想著想著,就睡著了。

不知道多久後,鑰匙聲,開門聲,讓打瞌睡的你驚醒。飛也似的奔向門口,看準號錫的位置,撲進他的懷裡。他接住你,重新站穩腳步。
“我們阿米今天怎麼啦~”號錫順著你的頭髮,使力的抱緊你,嗅了嗅。
「阿米的味道」號錫心想,幸好你在他懷裡,看不到他詭異的笑容。
“阿米……”號錫開始疑惑。你一直沒說話,只是一直把自己埋進他懷裡。
“阿米啊~這樣很難走路啦!”不捨得拉開你,號錫帶著你這隻無尾熊走到客廳。
你終於探出頭,卻始終沒有離開號錫的懷裡。
“號錫,辛苦了”你正視著他,在他臉上烙下一吻。
“哦~阿米今天怎麼了……阿米哭了嗎?”四目相交,讓人很難忽略你紅腫的眼眶。
“……號錫,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。對不起,常常耍脾氣;對不起,我不應該不理解你的用心;對不起,你明明很累還要處理我這個麻煩精……真的、真的好對不起你哦~”說著說著,又是一陣鼻酸,你開始不敢直視號錫,漸漸鬆開抓住他的手。
看著像做錯事的孩子的你,號錫也心疼,重新讓你回到他的懷抱。
“阿米到底怎麼了呢!怎麼會覺得對不起我?你的脾氣是因為我太愛你產生的;我從不表面我的心意,你怎麼可以理解;你是我這輩子最欣然接受的麻煩啊!一點都不用覺得抱歉,我是希望啊!怎麼讓我的寶貝女友如此絕望呢!”沒看到號錫的臉,你腦中卻清楚浮現他的笑臉,在他懷裡,享受著這一切。
“啊~”你突然掙脫他的懷抱,起身與他平視。
“我最喜歡的號錫,生日快樂”你雙手捧著他的臉,說完話,給了他一個吻。
“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哦!”驚覺到自己做了什麼不的了的事,你害羞的躲回號錫的懷裡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本來要當生賀的啊~😢
演唱會……差點,就衝動。現在深深後悔沒衝動。


天啊~我才寫第二篇就卡了,超級佩服天天更文的親姑。

08,15 凌晨
現在才發現,標題長久以來有問題😂
有什麼方式可以一直有動力寫問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