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純屬娛樂性質,切勿認真。

珍珍🍴

這天金碩珍帶你去到朋友的咖啡廳捧場,因為剛開幕,整間店顯得忙碌
“珍哥,帶嫂子來啊!”坐了一下,碩珍的朋友上前打招呼。

“叫的那麼順,這是感恩啊~”碩珍看著你羞囧的臉,就滿滿的優越感。

“把拔!把拔!你不是說要陪我” 一個年幼的男孩搖搖晃晃的走向你們。
看他拿著快要比自己高的繪本,你不自覺的上前迎接他。就這麼剛好的,他在最後一步,撲進你懷裡。

“你好可愛唷~幾歲了呢~”你拍了拍他的褲子,將繪本放在桌上,把男孩往腿上一拉。

“我3歲,大姐姐你也好ㄅㄧㄠˋ釀哦!”明明嘴上說是三歲,小巧的手掌卻整隻攤在你面前。
“真的嗎!那麼乖的孩子只有3歲啊!”你將他的大拇指與小拇指交疊在一起;看男孩一臉萌樣,真是逗人。
“大姐姐,可以念故事書給我嗎!”男孩倒進你懷裡,撒嬌的。
你怎麼捨得拒絕。
“姐姐是客人,寶貝不能這樣,你答應我的”碩珍的朋友出聲,制止男孩,繼續賴著你。
聞言,男孩力馬起身,要從你腿上下來。
“沒事的,孩子很乖,我們沒事,可以幫忙照顧,你忙吧~”看著男孩依依不捨的要離開你,加上剛剛稱讚你漂亮,你哪有拒絕的道理。

______________


於是一個下午你們都待在咖啡廳,你和男孩相處愉快,時間一下就過了。但你身旁的碩珍就不是那麼認為了。

“姐姐再見,要再來唷!下次我會拜託把拔準備點心,姐姐你一定要再來哦~我們拉勾”男孩並沒有太多留戀,但也表示期待你再次到來。

______________

回到家,你發現碩珍一直跟著你的腳步。臥室,書房,客廳,廚房,即使你進廁所,他一樣在門口等著。
“珍珍……你為什麼一直跟著我?” 直到你開始覺得厭煩,努力保持冷靜,坐在沙發上,問問當事人。
“……就……其實……唉…” 碩珍欲言又止,最後在你旁邊坐了下來。緊緊的把你圈在懷裡,在你頸部蹭了蹭。
“我好羨慕,可以坐在你腿上的人……我也想知道,被你環抱,是什麼滋味” 碩珍依舊把臉埋在你頸部,聲音悶悶的,感覺也很療癒。
“歐爸,你是男朋友啊~” 你開心的回抱他。
“就是看不慣啊~” 碩珍不再緊緊巴著你,氣嘟嘟的說。
“最愛你了哦~” 你親了親他的臉頰,希望他可以就此消氣。

這麼喜歡小孩的你,實在沒辦法和小孩保持距離啊~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那天在百貨公司看到,可愛的小男孩突然叫了一個女生。然後衝過去,抱著女生的大腿。 不遠處一個男生無語的看著他們。ㄏㄏ

於是,就想寫了。而且每個都想寫,我會儘速的。

想法很多,卻無法動工,真是失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