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純屬娛樂性質,切勿認真。


這天在你還充滿睡意、精神恍惚的狀態下,被親戚委託照顧姪子;剛起床,神志不清的,就答應了。姪子很乖,但就是有點黏人;以至於你起床很久了,卻還是一直穿著睡衣。因為對象是小孩,你並沒有多注意,直到這男人的出現……

因為缺乏靈感,閔玧其到你家串門子,他總是對你說你是靈感來源什麼的……而你總是當玩笑,殊不知,閔玧其是多麼的認真。

“這……是怎麼一回事……” 閔玧其在玄關就聽到小孩的聲音以為自己幻聽了「這是……別人家的聲音吧…我沒走錯間嗎…我的女人。有。孩。子!?」
走到客廳一看……一個女人,正試圖安撫哭鬧的孩童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馬麻呢~為什麼是姐姐……我要馬麻,馬麻!” 孩子一直拉著你搖搖晃晃的,只見你已經放棄對抗,任由他嬉鬧。
“是阿姨,是阿姨了!馬麻有點忙,就讓阿姨陪著你,你乖一點,好嗎!” 你深情款款的望著孩童,試圖安撫他的情緒。
“……好吧~阿姨那麼飄釀,讓阿姨陪著吧!”孩童突然安靜了,緊緊巴著你,手抱的緊緊的,非常奮力的對你磨蹭了幾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“這是……在做什麼?” 閔玧其看著自己的女人被磨蹭,哪有不生氣的道理,即使是小孩也無法忍受。
“玧其!你怎麼來了,今天沒行程嗎?” 你一臉驚訝的望著,突然出現的閔玧其。
“臭小子,下來!離開那女人!” 閔玧其完全無法接受,居然有其他人可以跨坐在你身上,這叫「閔實權」的稱號怎麼扛的住!?
“……玧其,你不要對孩子那麼兇啦 ~” 你看著孩子有點受到驚嚇,趕緊安撫小孩。
“要坐,就坐這!” 閔玧其在你身旁坐了下來,示意小孩轉移位置。
見小孩不為所動,一把抓上腿來,孩子被嚇的,不敢輕舉妄動。
看著閔玧其盯著小孩,小孩不敢直視,只是不斷的偷瞄,觀察閔玧其是否消氣;兩人的模樣逗的你「噗哧」的笑了出來。
“我去準備點吃的……” 閔玧其剛好可以幫你看著孩子,你抓緊時間,動身尋找食物。
___________________

漸漸的男人和小孩的氣氛好轉,就這樣度過半天。
孩子的媽終於出現了。
“啊~玧其哥也在呢!真是抱歉了,孩子走囉!”發現難得出現的閔玧其,孩子的媽有些歉意,畢竟打擾到別人約會了!
“今天承蒙玧其哥的照顧了”孩子突然正色的向玧其道別。突然的又衝到你面前,撲進你懷裡。
“姐姐~我要離開囉!不要太想我,等我長大就會來接你了。在這之前,我容許你暫時由玧其陪伴。” 
是你不夠瞭解孩子,還是一個下午的相處,玧其就傳授拿手絕活給孩子了!這什麼話,真是認輸了。 你只能尷尬的笑了笑,閔玧其倒是好玩了……那個表情,你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啊!
“再見,不,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你” 玧其邊說話,邊將小孩與母親「請」離開你們愛的小窩。
___________________

真當你以為可以放鬆的坐下來享受時,一股勁的,你被扛上肩。,前往房間前進房間。
“欸欸欸!你做什麼!?”你只能不斷掙扎著
“我奉命,好。好。陪。伴。你。” 閔玧其在你看不到的嘴角勾起深深的笑。

【看你這輩子,還想找誰陪伴?】
閔玧其可樂的
【除了我們彼此以外,沒什麼不能成為我們第三者的吧?】

隔天你在床上想了一天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居然完成了!
沒能做生賀,真是可惜,非常可惜啊~



__偷偷說一下,這是本人與防彈的
第4個生日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