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純屬娛樂性質,切勿認真。

 

 

關於這個人生大事:畢業旅行。妳失蹤11天的姨母來了。妳卻因為領隊太帥什麼的小事,完全忘記注意身體狀況,又是冷飲、又是奶茶的;問題就來了。查房剛結束,你卻一直頭暈、頭痛。最後拿起手機,輸入最喜愛的號碼。

「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……」第一次,的語音信箱,妳不以為意的撥了第二次。
「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……」第二次,這還很少見。
:頭痛
:暈暈  姨媽打擾中
 
已讀,已讀。
妳差點大罵髒話,最後的忍耐限度
:😢😵😭
極少發貼圖的你,把這當做一種暗示;果真,手機響了。正是剛剛讓你進入語音信箱的號碼。
「……」「…你在忙嗎?」「……」「我好不舒服,怎麼辦」「……」明明是對方回撥,卻遲遲沒有出聲;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,更是讓妳不耐煩了。
「我……先掛了…哦!」「……一整天不是看帥哥、看領隊很舒服嗎!正好現在不是有正當的理由,邀請他去妳房間」或許是氣話,或許是真的動怒了,但這樣字字句句都是針,讓妳完全把持不住。
「金南俊!你有沒有搞錯啊!你要打來這樣酸我,不如不要打;不是已經拒接兩次了,到底什麼意思啊!」尾音一斷,妳自己也嚇的倒抽一口氣,和金南俊在一起後根本忘記什麼是生氣的感覺了,沒想到這次就這麼爆發了,或許人家說這時都會情緒不穩是真的吧!妳也是百般的不願意這樣破壞興致,但就是有這麼剛好的事情;身體不舒服,也不是妳願意的,想到這,不禁覺得有些委屈;明明要開心的畢業旅行、本來是希望男朋友能夠安慰你。
「我……不是那個意思……我只是……我」被妳這麼一吼,金南俊才驚覺自己言重了「是啊!領隊帥,然後呢?我可不是因為你帥才跟你在一起的,難道你只是因為我的外表才喜歡我的嗎?……真是抱歉打擾你了,你也去看看漂亮的領隊吧!不用花時間打電話來酸我,破壞彼此的心情。」最後妳哽咽的對著電話吼了出來,還好同房的人都就寢了。就這樣,畢業旅行的第一夜,帶著壞心情入眠了
 
隔天妳也是被同學叫起床的,難得遇到妳賴床的時候;好像什麼都不對勁了。
即使頭不痛了,但想到昨天他那麼過分的話語,完全沒心情玩了。
起床後,還等了一段時間,早餐時間似乎被延了一些時間;讓妳又更不開心了,導致沒吃什麼東西就草草結束早餐了。一整天妳都刻意的和金南俊保持距離,靠近他會想到昨天的對話,離太遠又擔心之後的回憶會少了彼此。
 
不知道怎麼過的,一天就結束了。而你們卻沒有任何的交集、沒有合照、沒有同行;他看起來好像也玩的很開心。即使少了我也很快樂嗎?是不是沒有我更輕鬆了……。
親戚打擾的第二天,畢業旅行的第二晚,妳又掛著淚水,迎接明天的到來。
 
第三天的行程就吃個早餐,去沙灘,就差不多了。卻遇到了一點插曲。第二間飯店的模式有點不同,一間房間就一張房卡,而房卡偏偏又放在同房的隔壁班同學那裡。這讓人有點不便、有點不安,明明和領隊反應,卻遲遲得不到答案,就這樣,第二次的爆發了。就好像許多沒兌現的諾言、沒完成的約定;在同一個人身上,兩次。是多麼的傷心、多麼的無助,好像有什麼從妳身上消失著,那重要的一部分。
 
再怎麼傷心,時間也不會停止,這大概是最殘忍的事情了。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畢業旅行,卻不那麼的美好,有許多缺憾。
 
也不記得後來怎麼樣就回到學校,往回家的路上。擔心、害怕的感覺由然而生,妳靜靜的讓金南俊牽著妳、拖著你的行李箱。一路上只有些許的機車呼嘯而過,陪著你們的是行李箱輪子與地面接觸所發出的聲音。不到十分鐘,就到妳家了,這大概是第一次怨恨著家離學校近了點。
已經到妳家門口,金南俊卻沒有放開手。妳也捨不得放開這又大,又溫暖的手;不禁開始回想,當初他是如此理直氣壯的牽起妳的手,正因為班上有其他男生要送你回家。在一年級的某天,大家約好班遊,在晚上從火車站要解散時,有個男生一直纏著妳,妳已經很直接的拒絕了,他卻不肯罷休;此時金南俊就牽起妳的手。
「抱歉啊!我們約好了」就這樣帶著妳瀟灑的和那個男生擦身而過。但你們在一起又是一陣子以後的事了。這些日子甜蜜的也好、苦澀的也罷,都如此的珍貴,因為妳是那麼的喜歡他,這些回憶裡,都剛好與他有關。許多人說你們在一起以後,妳被寵出公主病了,脾氣越來越差、越來越難相處,妳卻不以為意;現在想想或許是那樣也說不定。
有種罪惡感湧上心頭,妳掙脫了他的手,靜靜的望看向著剛剛相握的手。
「南俊……我是真的……真的很喜歡你呢!真的非常的喜歡」或許妳一直都有再發脾氣,只是對象是金南俊,因為金南俊包容了妳,妳才誤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。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是個適合分開的時間點。
「我想我應該要向你道歉,關於那天忽略你的感受,但我是喜歡你的,因為喜歡所以覺得南俊的每個舉動都很帥氣,是這樣子的喜歡著你,希望你多少能夠瞭解,如果你真的很不舒服,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。謝謝你為我所做過的一切,從一開始。」那些貼心的舉動,被旁人無限白眼的甜言密語,彷彿都再此刻重新感受到了,如果在這裡畫下句點,好像……也很完美呢~在甜蜜期即將結束的時候。
想著那些美好的回憶對著金南俊露出微笑,淡淡的抿了嘴、卻刻意的讓笑眼瞇了起來,為的就是要掩飾那滿溢的淚水。妳動作流暢的要拿走還被金南俊握住的行李箱,卻落入溫暖的懷抱,清新的柑橘香淡淡的飄散開來。
「妳在說什麼啦!為什麼要說的向要道別一樣」妳被南俊擁入懷中,他拍了拍妳的頭,又將你們之間的距離拉開,動作輕柔的托起妳的下巴,拇指在妳臉頰上婆娑著。被他這麼溫柔的對待,妳完全控制不住,淚水就滑落了
「對不起,是我該說對不起,是我嘴笨、我衝動了,但我是真的……吃醋了」漸漸的妳感受到他的氣息,南俊吻上妳的唇,由淺入深,一點一點的像要將妳吞噬般,加深這個吻。一直到妳開始有些站不住腳,他才依依不捨的退開來。
 
妳害羞的將臉埋進他的胸膛,聽著那微小卻規律的心跳聲,悶悶的想著……「我們就這樣錯過了可以相處的大好機會了,好可惜唷」一臉失望的看像金南俊,又是扁嘴、又是嘟嘴的。
「那不成問題,改天我們自己去玩也可以,去所有妳想去的地方好嗎!」真是可愛。南俊撥亂妳的瀏海,又再順了回來,兩人相識而笑。
 
 
南俊謝謝你,那麼愛我,我會學著替你著想,努力的更愛你的,再那之前請一直包容我吧!
 
 
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捧油
 
以上略過男朋友,其他都算是本編編的經歷吧~
#
終於完成一篇文啦!大概是近期的最後一篇了,完成一篇真的很不容易,有很多想法卻沒能完整,非常的燒腦啊…這篇算是早產了🙈
#以上
沒幾篇貼文,卻有幾個閱覽數,真是太開心了😁😁😁希望看了這篇的你\妳可以留言,即使沒新貼文也會期待有留言呢,那就萬事拜託ㄖ
😆😆😆😆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